人民网>>体育>>滚动

MLS总裁回击克林斯曼批评

2014年10月16日16:4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LS总裁回击克林斯曼批评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5日体育专电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总裁加贝尔15日发表声明,回击了此前美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对美国职业联赛的批评性言论。

  克林斯曼本周称,邓普西和布拉德利两位曾效力欧洲联赛的美国国脚需要证明自己的水平并未因加盟美国大联盟而下降。

  加贝尔认为,克林斯曼的言论对大联盟造成了极大损害。“克林斯曼应保持克制,不要做出批评球员和损害联赛声誉的言论。因为这不仅无益于我们的联赛,而且也不正确。”

  对布拉德利的回归,克林斯曼表示不解:“从能参加欧冠联赛的罗马转会到多伦多FC这种将无缘季后赛的球队,这真令人失望。”

  “人需要适应各种环境,因此他需要适应多伦多FC目前这种状况,而不是参加欧冠联赛那种状况。他能踢出什么水平,取决于他本人以及他所处的环境,”克林斯曼说。

  克林斯曼也提到了邓普西:“坦率地讲,邓普西回归大联盟,这让他保持和之前一样的状态会变得很难。他现在感觉难,未来也会如此。”

  “向球员传递出加盟大联盟对他们职业生涯没有好处的信息,将极大损害这个联盟的利益,”加贝尔说。

  加贝尔希望把美国的顶尖球员吸引回本土效力。这项始创于1996年的联赛明年将扩军到21支球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