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琛意超爆发独砍12分 队友被抑制球队告负

2014年10月31日09:1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琛意超爆发独砍12分 队友被抑制球队告负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旭辉)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王琛打出了自加盟意大利超级联赛以来最好的表现,在面对领头羊摩德纳的比赛中,王琛替补出场,砍下全队最高的12分,但由于其他队友都被抑制,王琛所在的蒙扎俱乐部最终还是0比3告负。

  摩德纳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高居榜首,而王琛所在的蒙扎是升班马,实力有明显差距。第二局,王琛首发出场,他的进攻打得风生水起,然而由于对手实力太强,将其他各点都抑制了,因此王琛一个人的发挥无法改变局面。

  王琛全场有两次拦网直接得分,还有一次发球直接得分。他对自己最满意的就是拦网,“对方的主攻是这次世锦赛上打进四强的法国队的主力,我发现他喜欢打直线,所以我就特意防了他这条线,结果就成了。”王琛在进攻上20扣9中,命中率为45%,已经是很高了,但他表示,自己跟主力阵容的塞尔维亚二传之间还不是太默契。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