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国梁冤枉:张继科靠本事赢球 外界说法不公平

2014年10月31日10:0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国梁冤枉:张继科靠本事赢球 外界说法不公平

  本报讯 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做客央视《开讲啦》录制,节目中一句伦敦奥运会备战中让王皓“以输给张继科为荣”的话语,引来网络批评铺天盖地,有些媒体更直接冠以“伦敦奥运会男单决赛,刘国梁下令让王皓输球给张继科”为标题,“国乒让球”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

  昨天刘国梁解释真相称,伦敦奥运前封闭集训期间,两届奥运亚军王皓主动找到他袒露心迹:“我怕打到决赛,再输了我怎么办?”因此刘国梁劝解王皓:“那你就做最坏的打算,最坏的结果不就是输球,再拿次第二么?那就以输给张继科为荣的心态备战。”

  “外界的说法除了误解以外,对继科非常不公平,人家是靠自己的本事得了冠军,怎么就成让的了?”刘国梁感觉很冤枉。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