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宗伟申请延长假期 B瓶检测11月6日或有结果

2014年10月31日1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宗伟申请延长假期 B瓶检测11月6日或有结果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随着李宗伟结束度假回国,这几天马来西亚媒体纷纷连续数日到位于武吉加拉冠军体育馆的羽总训练基地等候他的出现,结果得来的消息是这位大马一哥已申请延长假期。

  据马来西亚青体部部长凯里在周一透露,李宗伟是于周二回国。而这两天媒体也到羽总试图采访李宗伟本人,就有关他疑是药检不过关的事件做出回应。

  然而,媒体守羽总未果,大马羽总总经理吴志强透露,李宗伟申请延长多两周的假期。他说:“由于之前李宗伟参加太多的比赛,他获得教练允许延长休假。目前,他延长了多两周的假日,下周他将会归队。”

  11月6日或公布结果

  吴志强也补充说,有关疑是药检不过关的球员,将会在11月4日,在国家体育研究院首席执行员拿督南兰医生的陪同下,一同到挪威见证B样本的检验。据悉,国际反兴奋剂组织要求当事人必须在11月5日前出席B样本检验。

  吴志强补充说:“我不确定他们几时会出发,也不知道有关当局何时通知世界羽联以及大马羽总结果。但估计会在11月6日获得结果。届时,有可能是世界羽联公布官方消息。直到这些流程结束,我们到时才会公布有关球员的名字。”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