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为冠军最后一搏 当切记对手是建业不是恒大

2014年10月31日14:55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为冠军最后一搏 当切记对手是建业不是恒大

  本周日下午,北京国安将迎来本赛季最疯狂的工体热潮,京城球迷都盼望着北京国安能够在工人体育场以超级联赛冠军身份完成2014年征战。这一刻谁掌握了心态的主动权,谁就是最终的胜利者。

  心态,这个难以把控的元素往往决定着竞技体育的最终结果,甚至是最后的冠军归属。2011至2012赛季,北京男篮和北京男排都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分别击败霸主广东宏远和逆转八一男排,首夺职业联赛总冠军。

  不被看好,往往是最大的心理优势。客观说,恒大夺冠可能性最大,因为只要他们客场战平山东鲁能即可夺冠。

  所以,国安根本不用去想什么冠军,谁这一刻想太多就死得越快。国安也不用管鲁能会和恒大战成如何,只要认真打好与河南队这最后一场比赛即可,何况人家河南队还要为保级而奋斗。如果能够战胜河南队,这就是一次战胜自我的心理锤炼,成为京城球迷心中的冠军。

  北京国安联赛最后的对手不是恒大,而是河南建业,切记这一点,才会有奇迹。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