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隆多观摩帕克无球打法 称身体处于91%健康状态

2014年10月31日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隆多观摩帕克无球打法 称身体处于91%健康状态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凯尔特人当家控卫隆多一直以来对自己都相当有信心,很少称赞敌队球员,若不是为了研究对手战术,他也很少看别队的比赛,不过马刺帕克却吸引了隆多的目光,他希望能向帕克多学习。

  帕克身为马刺主力控卫,控球时间很长,并且在上赛季总决赛展现优异的空手跑位能力,证明控球后卫不需要霸着球不放,也能用其他方式改变比赛,甚至给予对手痛击。

  隆多说:“帕克跟我一样都是持球时间很长的球员,但在总决赛时,即便球不在手上,他依旧不停跑动。当一个球员超过30岁还能有这样的表现,他就能够让大家信服。”

  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要求隆多为今年赛季锻炼出最棒的体型,而隆多在夏天看到帕克的比赛,发现帕克体能况状极佳,能跟上其他比他年轻的球员,他认为这是马刺能击败热火的关键之一。

  在没有人建议的情况下,隆多自发性开始研究帕克的比赛,安吉的鞭策,加上帕克打球时展现的侵略性,都激励着隆多要更进步。

  隆多今年28岁,已是阵中年纪较长球员,在本赛季必须持续用一双快腿带领凯尔特人进攻,这也表示隆多必须让自己维持不错的体能,才能引领一帮小老弟打出好球。

  隆多去年一月膝盖前交叉韧带断裂,9月时左手骨折,导致过去两赛季出赛次数骤减。昨天打完本季第一场比赛后,隆多说自己目前处于“91%健康状态”,他希望自己能持续向帕克一样精进技巧,将比赛提升到另一层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