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谌龙:很想有属于自己的时代 但做的还不是很好

2014年11月01日08:1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谌龙:很想有属于自己的时代 但做的还不是很好

接受媒体采访时,谌龙称希望经历更多比赛,让自己成熟起来。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11月11日,羽毛球中国公开赛将在福州开战。家门口作战的中国一哥谌龙期待能有好的表现,并直言很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尽管他现在做得并不足够好。

  本周四晚,国羽一哥谌龙、一姐李雪芮现身武汉,出席由东风雪铁龙主办的“谁是球王”媒体羽毛球精英赛武汉站比赛,两人也是东风雪铁龙品牌的代言人。活动中,谌龙和李雪芮先后跟媒体代表过招,并分别获赠“中国龙”和“东风雪”雅号。

  国羽目前正处在新老交替阶段,谌龙和李雪芮被看好是未来男女单打的接班人。但相比林丹的老成稳重,谌龙自知尚有欠缺,“对于我自己来说,我很想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肯定是希望有一个好的前景,但是现在做的可能还不是很好。”谌龙希望经历更多比赛,让自己更稳定、成熟。作为一单,谌龙在今年的汤姆斯杯和亚运会团体赛中相继失利。

  接下来,国羽主力将悉数参加本月在福州进行的中国公开赛。来自厦门的谌龙称福州算是他的第二故乡,“希望能抱着享受的心态去打,放松心态,打出好看的比赛,让家乡观众看得也比较有意思。”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中国赛男单比赛正是由东风雪铁龙品牌冠名。

  对李雪芮来说,尽管今年在世锦赛和亚运会决赛中失利,但随着丹麦公开赛夺冠,她也成为世界羽联首个积分过10万分的女单选手。“单打中我是第一个,此前于洋和王晓理在双打积分中也突破过10万分。”对于这样的成绩,李雪芮很开心,“这代表着我今年一年的表现都相当稳定。”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