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谌龙李雪芮武汉授艺 参加"谁是球王"与选手互动

2013年12月08日2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谌龙李雪芮武汉授艺 参加"谁是球王"与选手互动

李雪芮现场“授艺”

  中新网12月8日电 12月6日,世界冠军、东风雪铁龙代言人谌龙、李雪芮来到“谁是球王”中国羽毛球民间争霸赛海选赛暨“神龙汽车VS武钢股份”对抗赛的比赛现场,通过和参赛选手及众多羽毛球爱好者的“零距离”接触,让所有关注、参与这项赛事的人都感受到了羽毛球运动的无穷魅力。

  “每次回到武汉,都有一种回家的感觉。看到那么多羽毛球爱好者,也是我的父老乡亲热情地支持我和羽毛球运动,真的让我很受感动。”作为从湖北走出来的世界冠军,荣归故里的谌龙感慨良多。

  本次“谁是球王”携手东风雪铁龙进行的这场海选赛,吸引了很多人关注和参与。更令所有选手感到惊喜的是,中国羽毛球队世界冠军谌龙、李雪芮也出现在现场,在与草根选手及现场观众互动之余,还将他们的“独家绝学”倾囊相授,鼓励选手们要不畏强手,勇争“球王”。在世界冠军的感召下,参赛选手们向着自己的“体育梦”、“冠军梦”发起了冲击,在男女单打、男女双打、老年无差别双打和团体组六项比赛中,双方选手你来我往,最终武钢股份队获得了对抗赛的胜利。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