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喜迎三连胜 湖人苦吞四连败

2014年11月02日21:1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喜迎三连胜 湖人苦吞四连败

  休斯敦火箭队1日在新赛季的主场首秀中以104:90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三连胜装入囊中,而落魄贵族洛杉矶湖人队仍旧一胜难求,客场104:127惨败于金州勇士队遭遇四连败。

  哈登再次成为火箭队内最闪亮的那颗明星,全场交出了26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单,虽然他本场投篮手感一般(14投5中),但他凭借超强个人能力赚来的14次罚球机会一次都没浪费全部命中。泰伦斯·琼斯是此役火箭的一大惊喜,这名年轻的大中锋贡献了25分和10个篮板,其中12分来自首节。

  在哈登和琼斯的护航下,火箭全场比赛打得顺风顺水,半场过后就建立了19分的领先优势,在此之后凯尔特人从未把分差缩小至10分之内,而火箭在末节最多曾领先26分之多。凯尔特人全队仅有两人得分上双,核心朗多仅得4分。

  美中不足的是,火箭队本场过后遭遇了伤病的烦恼,主力中锋霍华德在比赛结束前五分钟因为膝盖受伤被换下后直接返回了更衣室,“魔兽”本场得到14分,他在赛后透露受伤的膝盖已出现肿胀和疼痛感。雪上加霜的是,火箭的替补中锋布莱克也在比赛中受伤中途退场。

  火箭队之外,孟菲斯灰熊队也在当天迎来了开季三连胜,而且还是队史上头一回,在和夏洛特黄蜂队的一场防守鏖战中,灰熊最终以71:69险胜。

  对于昔日豪门湖人队来说,别说连胜了,赢一场都成了奢望,在客场不敌勇士队后,“紫金军团”新赛季四场比赛全败,自1957-1958赛季来首次品尝开季四连败的苦果。

  科比一如既往的稳定和孤单,独自砍下28分,其中19分来自第三节比赛,林书豪仅有6分和6次助攻入账。

  “四连败并不会困扰我,我很乐观,现在我们还有很多地方要改进,但至少我们前进的方向是正确的。”科比赛后说。

  本场比赛前,勇士队刚和克雷·汤普森签下了一份4年价值7000万美元的大合同,而他在此役轰下了全场最高的41分,证明东家的每一分钱都花得物有所值。和汤普森一起被称为“水花兄弟”的史蒂芬·库里同样给力,拿下了31分和10次助攻。

  其他比赛中,新奥尔良鹈鹕队主场104:109负于达拉斯小牛队,多伦多猛龙队客场108:95击败奥兰多魔术队,迈阿密热火队客场114:96轻取费城76人队,华盛顿奇才队主场108:97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102:92拿下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底特律活塞队主场90:102不敌布鲁克林网队,芝加哥公牛队客场106:105险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俄克拉荷马雷鸣队主场102:91击败丹佛掘金队,犹他爵士队主场118:91大胜菲尼克斯太阳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