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冠联赛诞生黑马奇迹 西悉尼流浪者首次捧杯

2014年11月03日10:06    来源:湖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冠联赛诞生黑马奇迹 西悉尼流浪者首次捧杯

  亚冠联赛诞生黑马奇迹!来自澳超的西悉尼流浪者队在2日的亚冠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客场0比0战平沙特劲旅阿尔希拉尔队,以两回合1比0的总比分队史上首次捧得亚冠冠军奖杯。

  作为一支2012年才成立的新军,西悉尼流浪者队本赛季是首次参加亚冠联赛,此番夺冠不仅是队史头一次,也是澳超球队的亚冠首冠。获得冠军同时意味着西悉尼流浪者队将代表亚洲参加2014年世俱杯。

  西悉尼流浪者队这支公认的弱旅在本届亚冠中不仅在小组赛阶段以头名成绩出线,还在之后淘汰了上赛季亚冠冠亚军广州恒大队、首尔FC队以及日本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队,以黑马的姿态最终夺冠让众人大跌眼镜。

  “我们为今天的成就感到骄傲,为澳大利亚赢得了荣誉,球员们在场上全力以赴拼到了最后,大家都很享受这次夺冠的经历,对我们这支组建时间不长的球队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就。”流浪者队主帅托尼·波波维奇说。

(来源:湖南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