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2014网球 李娜

李娜精心准备望再捧杯 透露正训练一技能

记者 毛烜磊

2014年05月25日08:5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娜精心准备望再捧杯

  重返巴黎罗兰加洛斯,李娜有回家的感觉。昨天,作为赛会2号种子出席赛前媒体见面会,李娜透露,教练卡洛斯正在给自己训练放小球的技术,“2011年不能够复制,但我渴望能够再度夺冠。”

  在卡洛斯的调教下,李娜已经越来越成熟,并且在今年澳网再度捧得了大满贯奖杯。

  李娜法网红土场并不缺乏经验。“法网留给我很美好的回忆,即便是5年或者10年之后,我也不会忘记捧杯的那一刻。”李娜表示,2011年不能复制,自己需要做好更充足的准备,“每一年都是不一样的,你需要武装自己。虽然这两天天气不是很好,没有太多机会去适应场地,但我认为自己已经准备妥当了。”

  如果能够在法网捧杯,李娜将大幅度提升自己的积分,向着世界第一迈进,甚至很有希望夺得明年的劳伦斯奖。“我知道世界第一离我还有点远,但我可能再次捧得大满贯冠军,争取有一天能够成为世界第一。”李娜说。

(责编:张帆、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