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历史性夺四连冠 埃尔克森联赛进球达28个

2014年11月03日10:43    来源:陕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历史性夺四连冠 埃尔克森联赛进球达28个

  11月2日,中超联赛第30轮收官战同时打响。在一场事关夺冠的比赛中,山东鲁能坐镇鲁能大球场对阵广州恒大,最终双方1比1战平。由于北京国安0比0战平河南建业,恒大最终以3分优势力压国安夺冠。广州恒大在实现中超四连冠的同时,也创造了中国顶级联赛的历史。

  本场比赛事关本赛季中超冠军归属。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相差三分,恒大本轮只需要打平即可获得冠军。北京国安在与广州恒大交手中占据优势,若山东鲁能战胜广州恒大,北京国安主场只要战胜河南建业也可以逆袭获得冠军。开场后,双方更多地在中场展开争夺。第12分钟,山东鲁能后场断球,李微长传反击,刘彬彬快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曾诚轻松推射破门山东鲁能1比0领先。第22分钟,刘彬彬得球杀到禁区内突然一脚射门被曾诚扑住,广州恒大队快速反击,埃尔克森突破被张弛拉倒,张弛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37分钟,山东鲁能打出一连串进攻,洛维射门被挡出,蒿俊闵小角度劲射被挡了一下后击中边网。第43分钟,广州恒大组织进攻,埃尔克森禁区外突然远射,王大雷倒地扑救不及,球直奔死角,广州恒大扳平比分,埃尔克森打入个人本赛季第28个进球。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广州恒大攻入山东鲁能禁区,吉拉迪诺禁区内得球转身劲射,球被王大雷扑出。第60分钟,王大雷长传球进攻,蒿俊闵、蒙蒂略、洛维连续配合,乌索弧线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67分钟,埃尔克森获得直面王大雷机会,但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3分钟后,埃尔克森又踢飞近在咫尺的射门机会。第87分钟,广州恒大队进攻,埃尔克森禁区角劲射被立柱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1比1战平广州恒大,恒大获得中超联赛四连冠。

  (记者 王戈华)

(来源:陕西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