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尼克斯主场灭黄蜂 安东尼迈入两万分俱乐部

2014年11月03日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克斯主场灭黄蜂 安东尼迈入两万分俱乐部

  中新网11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主场96-93险胜黄蜂迎来两连胜。尼克斯核心安东尼迎来里程碑一战,首节命中的三分让他步入了两万分俱乐部。他是NBA历史上完成这一壮举第六年轻的球员,在现役中仅次于詹姆斯和科比位列第三。

  此役安东尼全场得到28分,队友中斯塔德迈尔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香珀特得到15分和4次助攻,拉金得到9分和5次助攻,哈达威得到9分,达姆波特得到8个篮板。黄蜂队的杰弗森得到21分和4个篮板,尼尔得到17分和3次助攻,沃克得到16分,斯蒂芬森得到14分、9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抢断。

  主场作战的尼克斯开局顺利,打出20-10的小高潮后保持领先,安东尼还因一记三分创造了个人的新里程碑。随后吉尔克里斯特两次跳投命中,小斯连拿3分,杰森-史密斯跳投命中。尼尔投中一记三分,黄蜂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1-29落后。

  第二节开始尼克斯继续向对手施压,他们率队打出12-3的小高潮,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5分。凭借杰弗森的三次成功单打,黄蜂打出9-2的反击波将比分迫近。随后拉金连投带罚得到4分暂时阻击对手,尼尔又中三分,黄蜂队又打出一波11-2,半场结束前以50-52仅落后2分。

  黄蜂队第三节坚持主打杰弗森,他独得7分率队实现反超。不过此后安东尼接管比赛,尼克斯重新夺回领先优势。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结束黄蜂领先一分。

  第四节变成拉锯战,两队依旧打得难解难分。比赛还有1分24秒时安东尼跳投命中,尼克斯以95-93领先。黄蜂队暂停后斯蒂芬森突破传球给杰弗森时被断,之后又出现发球5秒违例,黄蜂错失追平良机。尼克斯队暂停后香珀特跳投不中,黄蜂队又得到追平机会。可惜沃克关键的跳投不中,最终尼克斯队以96-93获胜。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