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安切洛蒂:利物浦战绩惨淡不全是巴洛特利的错

2014年11月04日08: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切洛蒂:利物浦战绩惨淡不全是巴洛特利的错

新华网马德里11月3日体育专电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3日表示,因为利物浦本赛季战绩不佳而受到指责的巴洛特利并不是球队表现糟糕的全部理由。

安切洛蒂为自己的意大利同胞辩护说:“巴洛特利毕竟这赛季才加盟利物浦。这支球队刚刚失去了像苏亚雷斯这样的重要球员,正在经历一个非常困难的阶段。这需要教练去找到解决方案。我不觉得应该把所有问题都归罪于巴洛特利。”

“巴神”在今年夏天以2560万美元的身价从AC米兰转会至“红军”,但他目前在英超联赛迟迟未能打破进球荒,球队在联赛中仅排名第七,同时在欧冠联赛中也尚未能锁定小组第二。更有甚者,他还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半场时就要求与皇马后卫佩佩交换球衣,并因为这一行为被直接换下。

安切洛蒂说:“我觉得半场更换球衣是非常普遍的现象,如果我有球员这么做了,我才不会就因为这点事情就把他换下场。”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