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沃兹尼亚奇征服马拉松 好友小威终点线前迎接

2014年11月04日08:4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沃兹尼亚奇征服马拉松 好友小威终点线前迎接

  本报讯(记者 褚鹏)跑步热潮席卷全球,即使是丹麦女子网球名将沃兹尼亚奇也深受感染。丹麦名将日前亮相纽约马拉松赛。结果她在自己人生第一个全程马拉松比赛中,就以3小时26分33秒跑完全程。沃兹的闺蜜小威在终点线为好友戴上了完赛奖牌。

  上周日结束的纽约马拉松,沃兹尼亚奇以大大超出自己预期的成绩顺利完赛,同时为慈善基金会筹集到超过8.1万美元的善款。好姐妹小威一直等候在比赛终点,在沃兹冲过终点线后第一时间送上拥抱,并亲手为她戴上纪念奖牌。

  24岁的沃兹尼亚奇在网球场上,就以善于奔跑和耐力惊人著称,并曾登顶女子网坛世界第一。如今沃兹将自己这份天赋挥洒到马拉松赛道上。在到达终点后,沃兹尼亚奇说,她在看到自己的成绩后欣喜若狂。“这里的观众们真是太棒了,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这对我来说绝对是个非常不可思议的经历。我很高兴自己做到了,我为自己感到骄傲!现在我获得了这块奖牌,我可以告诉别人我完成了纽约马拉松。完赛时间比预期还要短,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参加全程马拉松的沃兹尼亚奇,展示出了她超乎常人的耐力和运动能力。纽约马拉松全程42公里195米,而沃兹此前训练中最长只跑过21公里的路程。赛后接受采访时,沃兹直言她其实没有为比赛做最好的准备。“我其实做了很多跑马拉松之前不该做的事情,比如三天前参加万圣节Party,直到凌晨4点才回家睡觉。”

  首次跑马就惊艳完赛,沃兹坦言她不排除未来再自虐一次。“现在我已经筋疲力尽了,如果你现在问我是否还会参赛,我的回答一定是否定的。不过说不准如果我回顾整个经历后,发现这一切都非常棒,我或许还想再来一次。”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