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排联赛周末打响 北京队推赛季套票

李昕

2014年11月04日08:4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城排球迷今年有福了

中国女排联赛本周末将拉开战幕,昨天,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公布男女两队新赛季的备战情况,俱乐部的“烈焰”啦啦队也首次亮相。

购票 300元看整赛季

本赛季,北汽俱乐部为光彩赛区建立啦啦队,十六名队员组成的“烈焰宝贝”成为专属啦啦队。昨天,她们首次亮相,揭晓了新赛季俱乐部宣传口号——“驰天下·助辉煌”。

此外,光彩体育馆票务信息也有新变化。本赛季,光彩体育馆新增排球赛季套票,售价300元,可观看本赛季男女排全部主场赛事。球迷可通过网络预订和永乐票务前台进行办理,购买套票自动成为球迷俱乐部会员。此外,散票将于11月10日上线,可通过线上订票和光彩西门售票厅现场购买。

女排 外援获郎平肯定

结束日本拉练后,北汽女排正式进入联赛备战,本周六他们将与辽宁女排迎来赛季首秀。主帅张洛自信地表示,本赛季女排的目标是闯入前四。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北京队变化不小,两名国手和两名外援将在主攻和接应位置上轮番上阵。上赛季主攻张硕改打自由人,二传由陈鑫彤挑大梁,中方助理教练增加至三人。此外,外援赛达的丈夫“客串”担任队中体能教练,他曾经是土耳其国家队的体能师,随队参加过巴西奥运会。

除国手外,外援也是新赛季关注的亮点。与成名已久的土耳其国家队接应赛达相比,美国主攻罗宾逊算是后起之秀,她的表现得到中国女排主帅郎平的认可,并推荐给北汽俱乐部。对此,这位美国姑娘十分惊喜,“我是一个很有激情和冲击力的队员,希望能够带动队中的姑娘一起表现得更积极和活跃。”

男排 中生代挑起大梁

男排联赛晚于女排一周开幕,本月16日,他们将在主场首战河北男排。与上赛季相比,男队平均年龄由31岁变为27岁,由于接应王琛征战海外联赛,副攻王景星退役。北京队引入年轻队员,分别为内援副攻陈洋、波黑主攻阿明和美国接应威廉·普瑞斯。

本赛季,李牧放弃选择大牌外援,选择两名年轻外援,意在打造全新更整体的进攻体系。“我们外援换了,强攻位置留给年轻队员。希望靠整体进攻拦防、一攻、再攻配合进行比赛。自我认为,第一年联赛外援不是大牌,但打到最后整体状态很好,我希望复制第一年的效果。”

从今天开始,他们将与山东、四川进行热身赛。谈及小组赛形势,李牧认为北京队比较有利:“山东、上海、四川、福建等在另外一组,他们争夺前四的形式会更激烈。”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