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总决赛莎娃三盘胜仍无缘出线 沃兹携A-拉德进四强

2014年10月25日07:2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总决赛莎娃三盘胜仍无缘出线 沃兹携A-拉德进四强

  新华网新加坡10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马玉洁)2014赛季新加坡女子网球协会(WTA)年终总决赛24日进行了单打循环赛的最后三场争夺。莎拉波娃在连输两场比赛的情况下,苦战三盘终于以7:5、6:7和6:2战胜拉德万斯卡。不过,此场胜利并未帮助她小组出线进入四强席位。

  而当天输给她的对手、波兰选手拉德万斯卡则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携手同在白组的沃兹尼亚奇挺进半决赛。

  红组中,哈勒普以小组第一率先进入半决赛。而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在以0:6和2:6惨败给哈勒普后,在23日的比赛中以2:0战胜加拿大选手布沙尔,从而以小组第二的排名进入四强。

  在25日进行的半决赛中,沃兹尼亚奇将对阵小威,而哈勒普将与拉德万斯卡一决高下。

  双打方面,在24日夜间场的比赛中,头号种子埃拉尼/文奇因伤在比赛刚刚进行9分钟就宣布退赛,令佩什克/斯莱伯尼克顺利晋级四强。另外三组晋级半决赛的选手分别是“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布莱克/米尔扎和首次入围WTA总决赛的俄罗斯选手库德里亚夫特塞娃和澳大利亚人罗迪欧诺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