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非足联拒绝推迟举行2015年非洲国家杯

2014年11月04日12:4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非足联拒绝推迟举行2015年非洲国家杯

  非洲足联执委会3日在阿尔及尔开会,拒绝2015年非洲国家杯东道主摩洛哥提出的推迟举行该大赛的请求。

  非足联当天发布的一份公报称,非足联执委会一致决定2015年非洲杯于1月17日至2月8日如期举行。

  上个月,摩洛哥曾提出推迟举行2015年非洲国家杯,因为担心比赛期内大量人员涌入,存在埃博拉疫情蔓延的巨大风险。

  但非足联回应称,在此次埃博拉疫情爆发之初,非足联就按照世界卫生组织的要求进行了防疫工作,非足联已停止在受埃博拉疫情影响较大的国家如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举行非洲国家杯的预选赛。另外,2014年4月非足联在非洲大陆组织了一系列比赛,没有任何因此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病例报告。非足联认为,摩洛哥的卫生机构足以应付非洲杯期间入境的外来人员的卫生防疫。

  非足联要求摩洛哥在11月8日前向非足联报告其最终决定。同时非足联称有意举办2015年非洲国家杯的国家可以报名。此前南非、埃及和阿尔及利亚都表示,如果摩洛哥退出,他们拒绝承办此次比赛。

  (记者黄灵)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