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亚亚·图雷重开推特账号 饱受种族歧视骚扰

2014年11月05日08: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亚·图雷重开推特账号 饱受种族歧视骚扰

  新华网伦敦11月4日体育专电 反种族歧视组织“踢除歧视”4日表示,英超曼城俱乐部的中场球员亚亚·图雷在3日重开自己的推特账号后,短短几小时内就饱受种族歧视言论的骚扰。“踢除歧视”已经向警方通告此事。

  为专心备战巴西世界杯,亚亚·图雷在5个月前关闭了自己的推特账号。在2日以1:0击败曼联队之后,亚亚·图雷3日在推特上写到:“重回推特感觉真好,尤其是在昨晚获得一场胜利之后!现在我只关注下一场比赛,大家周一快乐!”

  这条推特在发出之后几个小时内,评论中出现大量的种族歧视言论。“踢除歧视”随后发了一条推特:“我们已经向警方通告这些针对亚亚·图雷的种族歧视言论,并且全力支持亚亚·图雷。”

 

(责编:龚聪(实习生)、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