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格里娜被划伤仍专注比赛 贡献19分11篮板6盖帽

2014年11月05日09:02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格里娜被划伤仍专注比赛 贡献19分11篮板6盖帽

  WCBA南北分区赛第二轮昨晚战罢,北京首钢女篮客场战胜辽宁。而就在比赛日前一晚北京队训练结束后,北京队的大巴被一名醉酒男子持刀拦截,导致外援格里娜受伤。北京晨报记者昨天从其中方经纪人处得知,格里娜伤势不重,情绪也基本稳定。昨晚的比赛,她贡献了两双。

  沈阳醉汉 上车闯祸

  据沈阳当地同行介绍,前晚北京队结束在铁西体育馆的训练后准备乘车返回酒店。由于等候北京女篮的大巴车开着车门,保安也并没有及时盘查阻止,一名男子径直上了大巴车。并持刀对北京队队员进行了恐吓。过程中,外援格里娜被划伤。北京晨报记者前晚在得知消息后致电北京队主帅许利民了解情况,他表示,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好像是在“找媳妇”,“大家放心,没有大事儿,不会影响比赛。”

  记者转而询问格里娜的中方经纪人,得到的消息是美国人伤势不重,经过安抚情绪也比较稳定,“我发信息询问,她说伤不要紧。可能这件事对她的影响心理上要比身体上严重,”经纪人透露,“但她并没有流露出‘不打了’或者‘回美国’的情绪,球队也进行了一些安抚工作,上午NBA中国方面的人也对她进行了慰问。”

  外援投入 贡献两双

  经纪人表示,从球队反馈的信息,格里娜比赛当天上午已经参加了全队合练。昨晚的比赛,她照常出现在球队首发名单里,与刘美彤搭档内线。跳球时,正是她帮助北京女篮率先获得球权。主队领先3分结束首节,次节一开始,又凭借外援加内尔的助攻控制着局面,格里娜此时登场,利用篮下的威慑力迫使对手出现失误,叫了暂停。北京队也渐渐找到节奏,格里娜还在末节完成扣篮表演。她出场28分钟,比第一场还多8分钟,投篮12投6中,拿下全场最高的19分,还有11个篮板、6次盖帽,表现堪称全面。

  “她在比赛中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并没有受这次意外的影响,许指导也称赞她的职业态度。”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告诉北京晨报记者,他在闻讯后于昨天赶到沈阳。袁超表示,球队与格里娜一致表示,既然伤没有大碍,就让事情过去,眼下最重要的就是专心投入比赛当中。晨报记者 刘晨

  ■赛况

  北京队两连胜

  晨报讯(记者 刘晨)WCBA联赛北区第二轮昨晚战罢,北京首钢女篮客场挑战辽宁,尽管大将格里娜前一天被袭击受伤,仍扮演了重要角色,帮助球队以51比42收获两连胜。

  一上来,两队防守都十分顽强,北京队首节末出现失误,以8比11落后。次节,对手以一记远投扩大了优势,格里娜再度登场后,北京队在攻防两端都有了起色,单节领先对手2分,半场仍以26比27落后。

  易边后,格里娜控制住内线,杨半伴远投命中,北京队开始控制局面,前三节战罢以40比35领先。末节,北京队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0分,最终拿下胜利。格里娜和邵婷都斩获两双,后者数据为10分和10个篮板。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