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格里娜被醉汉划伤无碍拿高分 首钢开局两连胜

2014年11月05日08:52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格里娜被醉汉划伤无碍拿高分 首钢开局两连胜

  本报讯(记者 孙杰)北京首钢长城女篮客场与辽宁队的比赛前一天,北京队在沈阳遭遇意外,外援格里娜被一醉汉划伤,所幸并无大碍。格里娜昨晚依旧出现在球场上,拿下19分、11个篮板和6次盖帽,表现十分精彩。

  前天晚上,沈阳当地媒体《辽沈晚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一条消息称:“当日18时40分,北京女子篮球队在铁西体育馆乘大巴刚驶出体育馆时被一醉酒男子持刀截停,在交涉中该男子将一名美籍外援队员划伤,随后公安民警到场将该男子控制。目前已将情况报告辽宁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队表示队员伤势不重,已回酒店休息。公安部门正在调查。”

  据了解,事发时,北京队在铁西体育馆刚结束适应性训练,正要乘大巴返回酒店。这时,一名34岁的醉酒男子抢先登上大巴,等北京队队员登车后,该醉汉持刀进行了恐吓和骚扰。外援格里娜被划了约1厘米的伤口,其他队员无碍。随后,该男子被警方带走。相关人士称,该男子怀疑其妻子在这辆大巴车上,借酒劲儿闹事。

  昨晚开赛前,本报记者致电前往沈阳处理此事的北京首钢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袁超表示,格里娜隔着衣服被划了一道很小的口子,闹事伤人事件并未给球队比赛造成太大影响。袁超说,格里娜的伤情肯定不影响她参加对阵辽宁女篮的比赛。“能打,没问题,其他球员没有受到影响。就是队员年龄小,有点害怕,别的没有。”

  首钢女篮

  开局两连胜

  本报讯(记者 孙杰)昨晚,在2014至2015赛季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南北分区赛第2轮较量中,北京首钢长城女篮客场挑战辽宁队,最终以51比42获胜,迎来联赛开局两连胜。北京队外援布兰妮·格里娜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并贡献11个篮板球和6次盖帽。邵婷贡献了10分和10个篮板球。

  比赛在沈阳铁西体育馆进行。随着老将马增玉本赛季转会四川队,如今这支辽宁队中大部分是“90后”球员。北京队本场由杨半伴、邵婷、张帆、刘美彤和格里娜首发。格里娜前天曾遭遇意外,被一名醉汉持刀划伤,所幸无大碍。赛前热身时,格里娜甚至还上演了两次扣篮。

  上半场,北京队并未从辽宁“青年军”身上占到便宜,竟然以26比27落后对手1分。下半场,北京队逐渐占据场上主动,反超比分,最终获胜。

(来源:北京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