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鹭:家人帮我卸下包袱 有孩子之后更有责任感

2014年11月05日11:1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鹭:家人帮我卸下包袱 有孩子之后更有责任感

  这一年虽然磕磕绊绊,但是总算平稳走了过来。谈及这个赛季,张鹭表示不希望球队年年为保级挣扎。“今年是辽足最不平稳的一年,经历了一系列变故,这个赛季确实很难,但是不管怎么样,球队最终保级了。”

  从三年前拿到联赛第三之后,辽足就始终为保级而战,张鹭告诉记者,他最期待的就是辽足明年能换一个活法。今年8月15日,张鹭荣升为父亲,“孩子能让一名球员变成熟稳重,我的家人也付出了很多,他们帮着带孩子,让我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球队中,他们帮我卸了很多包袱。”

  张野:孩子给我带来快乐

  “这个赛季还是挺惊险的,刚开始保级的时候压力很大,有一段时间我们分数上升了不少,不过后来又被追了回来。排在倒数第二那时最紧张,不过提前一轮保级还是很开心的。”张野告诉记者,虽然这个赛季辽足的动荡不断,但大家齐心协力挺了过来,但球队应该往更高的方向发展。“接下来希望冬训可以好好练练,下个赛季找几个好外援争取往前打。”

  张野也在今年喜得千金,训练之余他最期盼的就是回家。“有孩子之后更有责任感了,现在天天想着她,她也给我带来很多快乐,每天回家看到孩子开心,尤其是在她笑的时候。”

  吴高俊:回家围着女儿转

  今年有一场比赛给记者留下的印象很深,当时辽足客场对阵山东鲁能,下半场高升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而此时吴高俊在一次拼抢中受伤。由于换人名额已满,高升曾劝吴高俊离场,但是他依然坚持踢完了比赛。对于自己的表现,吴高俊认为每一名职业球员都能做到。“那场比赛很关键,我们还要机会扳平,我下场了就少一个人,如果我在场上还会牵扯到对方的防守队员,每一名职业球员那个时候都会坚持的。”

  与张鹭和张野一样,吴高俊也当上了爸爸。谈到自己的女儿,他显得特别兴奋:“虽然平时更专注与训练和比赛,但是只要回到家中都围绕在女儿身上,她的出生也让我在球场上更加努力。”

(来源:沈阳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