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火箭开局四连胜 场均105.3分暂居NBA各队之首

2014年11月05日11:09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火箭开局四连胜 场均105.3分暂居NBA各队之首

  NBA火箭队昨天在客场以104比93击败76人,取得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四连胜。

  开局四连胜的成绩平了火箭队18年来最好的开局战绩,昨天一役,球队核心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里扎24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霍华德11分、14个篮板和4个盖帽。76人则习惯了失利,已经连输三场。

  前四场比赛,火箭的进攻效率已经非常高,平均每场得了105.3分,暂居NBA各队之首。在防守上,火箭队取得的进步也令人欣慰,他们平均每场只丢91分。自1996-1997赛季以4比0开局后,火箭从未在赛季初有这么好的状态,新赛季他们的目标是总决赛。

  (记者马骋)

(来源:沈阳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