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欧冠-塔利斯卡绝杀 本菲卡1:0胜摩纳哥

2014年11月05日13:3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欧冠-塔利斯卡绝杀 本菲卡1:0胜摩纳哥

  新华网里斯本11月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坐镇主场的本菲卡队4日凭借巴西小将塔利斯卡的进球1:0小胜法甲摩纳哥队,但在欧冠联赛C组中依然排名垫底。

  赛前,本菲卡在葡超中7胜1平1负高居头名,但在欧冠中连续负于泽尼特和勒沃库森。葡超“三冠王”上轮做客摩纳哥,0:0逼平对手后才拿到3轮中的唯一一分。

  本场比赛,本菲卡率先发起进攻,随后双方展开对攻但均破门乏术。中场结束前,本菲卡前场右路一连串精妙配合后,中场大将盖坦在禁区内左脚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

  易边再战,摩纳哥在进攻端开始发力。第49分钟,法比尼奥右路传中,库尔萨瓦头球偏出。此后,特劳雷和卡拉斯科在禁区内的射门也被表现出色的本菲卡门将塞萨尔连续挡下。第82分钟,盖坦前场左路开出角球,德尔雷头球摆渡到后点,近期状态火热的塔利斯卡在远门柱处左脚打入空门,在联赛中9场进8球的巴西国奥新星再次成为球队救世主。

  目前,本菲卡与泽尼特同积4分,摩纳哥以5分暂列该组第二。勒沃库森4轮过后积9分,位居C组头名。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