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COC滨州站:李鹏程再创全场最快 许建中扛起大旗

2014年11月05日12: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COC滨州站:李鹏程再创全场最快 许建中扛起大旗

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李长云)11月4日,2014“龙江杯”山东·滨州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结束了最后一轮预赛的较量,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两名主力车手许建中和李鹏程延续了首日的出色状态,双双以小组头名的成绩挤身最后一个比赛日。

在汽油改装组的比赛中,尽管已经在首日预赛建立了较大的优势,但山东猛将李鹏程仍然没有“收油”,而是保持着一种高度的战斗状态,并在最后一个预赛日跑出了一个全场最快的成绩,以组别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到复赛当中。不过,李鹏程对比赛的形势仍然有着足够清晰的认识,表示预赛的成绩只能算是进入复赛的一个途径,对决赛并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特别是滨州站来了众多的高手,他们多数为决赛保留了实力。

而率领车队征战滨州的队长许建中也在柴油组“呼风唤雨”,在最后一轮预赛结束之后,足足领先第二名车手约有1分钟的时间。赛前许建中表示不需要太拼,只要稳着跑出来就行,但掌握了比赛节奏的许建中还是“一不小心”再次创造了组别最快的成绩,并以柴油组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到复赛当中。

“我认为滨州的赛场是非常不错的,像看台都是永久搭建的形式做出来的,相信以后会有更多的比赛在这里举行。而且,各个障碍都做得很标准,很有档次。”许建中非常认可滨州站的赛道。对于有人觉得赛道较为简单的看法,许建中却认为正是这样的赛道反而要特别小心,一个小失误就可能铸成大错。

昨天因为机械故障退赛的刘雪原在柴油改装组中的比赛中表现优异,以组别第三名的成绩完成了当天的较量,但因为首日退赛的原因,最终只能遗憾地提前为自己在本站比赛的“演出”画上了一个句号。

11月5日,2014“龙江杯”山东·滨州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嘉禾兴产润滑油车队的两名主力战将先在上午进行复赛进行“六进四”的较量,胜者才能够获得最后决赛的资格。对于许建中和李鹏程来说,选择一个更好的比赛策略,将是决胜的关键点。(季海)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