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国奥队武汉集结 傅博:阵容齐整欲重塑信心

2014年11月08日08: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国奥队武汉集结 傅博:阵容齐整欲重塑信心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中国国奥队在武汉完成集结,备战即将到来的四国赛。主帅傅博昨天表示:“本次集训是国奥队组队以来人员最齐整的一次,我们希望打好比赛,在武汉重塑信心。”

  本次备战,国奥一共征调了27名球员,到昨天还有8人未归队。傅博透露,“本期集训征调了所有的主力队员。鲁能和舜天周末要参加足协杯决赛,海外球员也要晚到几天”。在武汉进行的训练课中,傅博要求得比以往都要严格,多次叫停训练,亲自示范队员的跑位。傅博表示:“本次四国赛对手难得,韩国队参加过世青赛大赛经验丰富,澳大利亚身体很强壮,巴西队毫无疑问是世界劲旅,锻炼价值很大。”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