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热身赛-内马尔梅开二度 巴西4-0完胜土耳其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1月13日08:09

内马尔梅开二度
内马尔梅开二度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3日2时30分(土耳其当地时间12日20时30分),巴西与土耳其在伊斯坦布尔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内马尔梅开二度并助攻,成为2009年尼尔马之后首位代表巴西连续5场破门的球员;路易斯-阿德里亚诺和菲尔米诺完成首秀。最终,巴西队4-0大胜土耳其,主教练邓加上任以来5连胜且不失球。

本场比赛,内马尔担任队长,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上演首秀。本菲卡小将安德森-塔利斯卡首次入选,顶替脚伤缺阵的小卢卡斯。土耳其近5场不胜,共失9球,与巴西5次交锋也未逢胜绩,最近1次是2007年0比0战平,也是双方唯一平局。特里姆执教国家队达到108场,他拒绝招入勒沃库森双星恰尔汉奥卢和托普拉克,在国内引进不小争议。

开场9分钟,奥斯卡左路内切低射被沃尔坎-德米雷尔没收。第19分钟,内马尔在门前24米处任意球稍稍高出。1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后场40米长传,内马尔胸部停球单刀突入禁区,在门前9米处捅进左下角,巴西队1-0领先。

第24分钟,达尼洛右路传中,路易斯-阿德里亚诺中路包抄,卡亚抢先左脚凌空解围垫进自家大门,2-0。第30分钟,土耳其首次制造威胁,兰左侧禁区前沿弧线球被迭戈-阿尔维斯指尖托出远角。

第43分钟,内马尔直传,路易斯-阿德里亚诺遭卡亚抱摔倒地,但未获点球。巴西随即卷土重来,内马尔左路切入禁区连过两人捅传,威廉右侧距门9米处推入近角,3-0。上半场比赛结束,巴西队3-0领先。

下半时开始9分钟,威廉右路牛尾巴突破夹防制造角球,奥斯卡开出角球,路易斯冲顶被门将奋力化解。第61分钟,内马尔左路内切与威廉踢墙配合,威廉外脚背直塞,内马尔在门前5米处推射穿过沃尔坎-德米雷尔裆下入远角,4-0。最终,巴西队4-0完胜土耳其。

巴西(4-3-3):12-迭戈-阿尔维斯/2-达尼洛,3-米兰达,4-大卫-路易斯,6-费利佩/5-费尔南迪尼奥(73'8-卡塞米罗),17-古斯塔沃,11-奥斯卡(73'21-库蒂尼奥)/19-威廉,9-路易斯-阿德里亚诺(73'18-菲尔米诺),10-内马尔

【1】【2】【3】【4】【5】【6】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华裔小提琴家陈美涉嫌操纵冬奥会…
    2. 2NBA修正骑士对阵鹈鹕数据 詹…
    3. 3组图:国足训练备战热身赛 14…
    4. 4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吉祥物…
    5. 5福建洋帅普拉达被炒 成CBA新…
    6. 6世界羽联确认李宗伟违反兴奋剂规…
    7. 7大连队17岁球员训练中猝死 曾…
    8. 8李雪芮伤退李宗伟暂时禁赛 中国…
    9. 9赛场“中国风” 展现快与强(体…
    10. 10李娜世界排名清零 共205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