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热身赛-梅西绝杀野兽回归 阿根廷2-1逆转克罗地亚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1月13日08:17

梅西主罚点球
梅西主罚点球
下一页

人民网11月13日电 北京时间11月13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2日19时45分),阿根廷克罗地亚在厄普顿公园球场进行热身赛,特维斯时隔3年后回归。科瓦契奇助攻沙尔比尼首开纪录;下半时梅西助攻安萨尔迪扳平,阿圭罗制造点球,梅西主罚反超比分,最终阿根廷以2-1逆转克罗地亚,8次作客伦敦首次取胜。

开场11分钟,科瓦契奇中路摆脱铲抢分球,沙尔比尼左侧距门16米处推进远角,克罗地亚1-0领先。第23分钟,恩佐-佩雷斯捅传,梅西禁区内遭包夹铲球倒地,阿圭罗补射偏出左门柱。随即阿圭罗左侧禁区前沿抽射被卡利尼奇托出。第27分钟,梅西突破两人无私做球,阿圭罗禁区边缘推射滑出右门柱。第36分钟,梅西前场过人直传,安萨尔迪禁区内停球又做回给梅西,梅西左侧小角度打中边网。

下半时开始4分钟,梅西分球,安萨尔迪左路内切距门24米处抽射,球撞阿圭罗左肘变线挂网,1-1。第57分钟,阿圭罗突入禁区左侧被卡利尼奇扑倒,裁判判罚点球。梅西主罚推进右下角,2-1,这是他国家队第45球。

第70分钟,迪马利亚直传禁区右侧,特维斯在门前9米处低射偏出远门柱。尤文中场罗伯托-佩雷拉换下巴内加。此后拉梅拉和霍纳坦-席尔瓦也替补出场,20岁左后卫霍纳坦-席尔瓦目前效力里斯本竞技,这是他国家队首秀。第80分钟,罗伯托-佩雷拉突入禁区分球,梅西右侧距门8米处铲射击中近门柱外侧弹出。最终,阿根廷2-1逆转克罗地亚。

阿根廷(4-3-3):1-罗梅罗/4-萨巴莱塔,2-贝尔西尼,17-法西奥,3-安萨尔迪(77'24-霍纳坦-席尔瓦)/19-巴内加(71'16-罗伯托-佩雷拉),14-马斯切拉诺,8-恩佐-佩雷斯/7-迪马利亚(77'18-拉梅拉),11-阿圭罗(62'23-特维斯),10-梅西

【1】【2】【3】【4】【5】【6】

分享到:
(责编:胡雪蓉、杨磊)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华裔小提琴家陈美涉嫌操纵冬奥会…
    2. 2NBA修正骑士对阵鹈鹕数据 詹…
    3. 3组图:国足训练备战热身赛 14…
    4. 4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吉祥物…
    5. 5福建洋帅普拉达被炒 成CBA新…
    6. 6世界羽联确认李宗伟违反兴奋剂规…
    7. 7大连队17岁球员训练中猝死 曾…
    8. 8李雪芮伤退李宗伟暂时禁赛 中国…
    9. 9赛场“中国风” 展现快与强(体…
    10. 10李娜世界排名清零 共205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