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稀哲自解为何选择德甲 转会基本敲定只差细节

2014年11月13日09:4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稀哲自解为何选择德甲 转会基本敲定只差细节

  日前,德甲沃尔夫斯堡经理阿洛夫斯证实,北京国安球员张稀哲有望在冬季转会期间加盟。昨日,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张稀哲确认了这一事实,“虽然一些细节还在商议,但不会拖太长时间。”

  昨日,张稀哲继续着每日的个人训练,这是主帅曼萨诺给队员们留的“假期作业”。除了完成“作业”之外,张稀哲也想通过努力训练保持良好的状态,他表示,这样会使自己在新环境中更有竞争力。谈到转会沃尔夫斯堡,张稀哲坦言,希望越快越好。

  至于为什么选择德甲,张稀哲认为,西甲和德甲一直在选择中,但与沃尔夫斯堡接触后,他觉得各项条件都比较稳妥,“尽管曼萨诺更希望我去西甲。” 张稀哲说。目前,他的经纪人在与沃尔夫斯堡进行最后的谈判,意向已基本确定,只是一些细节还有待商榷。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俱乐部对张稀哲留洋一如既往地支持。

  今年6月,国安与张稀哲续约两年。为了照顾他留洋的意愿,又为了避免出现类似黄博文留洋一样的尴尬,续约条款中包括留洋选项,但留洋会以租借的形式进行。国安俱乐部同时对张稀哲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在欧洲打上主力,二是将来回国一定要回国安。对此,张稀哲表示,打主力还要看自己的竞争力,但回国安是“必须的”。

  沃尔夫斯堡目前排名德甲第2,落后领头羊拜仁4分,其中场有多名高手,一旦加盟,张稀哲将面临激烈的竞争。

(来源:新京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