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小德接近年终第一 室内连胜纪录扩大到29场

2014年11月14日10:57    来源:浙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德接近年终第一 室内连胜纪录扩大到29场

  新华社伦敦11月12日电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12日在这里举行的ATP年终总决赛A组第二轮比赛中,以6比3、6比0轻取瑞士选手瓦林卡,只要再胜一场就可以锁定年终世界第一的排名。

  本届比赛德约科维奇只要赢得三场小组赛的胜利,排名世界第二的费德勒今年就无法超越他重返世界第一。塞尔维亚人在首场比赛中战胜了美网冠军西里奇,12日的比赛他只用1小时5分钟就击败了3号种子的瓦林卡,把自己在室内赛场的连胜纪录扩大到29场,其中12场胜利是在年终总决赛中取得的。

  瓦林卡是今年澳网冠军,当时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德约科维奇。瑞士人在首场比赛中击败了捷克选手伯蒂奇,而伯蒂奇在当天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以6比3、6比1战胜了西里奇。最后一轮比赛,德约科维奇将对阵伯蒂奇,瓦林卡与西里奇交锋。西里奇两战皆负已经出局,其他三名选手理论上都有出线可能。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