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各方热议国足国奥双线出击 郑智世界波获盛赞

2014年11月14日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各方热议国足国奥双线出击 郑智世界波获盛赞

  中新网11月14日电 今晚,国字号男足双线出击,国足在南昌迎来了于新西兰队的热身,国奥则在武汉迎战韩国队,最终,两支国字号男足均以1-1与对手战平。国足和国奥的比赛也引起了广泛关注,尤其是老将郑智的世界波破门,获得了一直的好评。

  著名体育解说员詹俊转发了郑智进球的微博,并赞扬道“好一记老马识途”。同时,詹俊还对郑智的最佳位置发表了个人意见,“郑智最佳位置在哪?每个教练有不同的看法,个人觉得他不太适合踢中卫,今天他在中场中路能让国足进攻有一些默契的配合,下半场继续加油!”

  著名体育评论员黄健翔同样转发了郑智这脚世界波,并称赞了国足的表现:“国足今天踢的不错!机会不少,套路也有形了!”董路的关注点则颇具调侃性:“国足比赛,场边广告牌赫然呈现‘校园足球’!”

  虽然国足和国奥都是平局收场,但过程却截然相反,国足是领先后被扳平,国奥则是先丢球,有网友就直言“同样的结果,不一样的心情。”对于两支球队的表现,网友们更多的是给予掌声和鼓励,“加油”、“进步了”等字眼频繁出现在“中国足球队”的微博评论中。

  为国奥扳平比分的吴兴涵也引来了网友的赞叹,“小吴可以啊”这则剪短的发言很具代表性。更有球迷直接为国足鸣不平,网友“AceVDC”就说道,“中国队踢的很不错,为什么还有人喷?”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