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围棋棋王战8强赛进行 中国四高手全军覆没

2014年11月18日10:3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围棋棋王战8强赛进行 中国四高手全军覆没

  世界围棋棋王战8强赛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第19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8强赛昨天在韩国江原道麟蹄郡万海村进行,中韩PK中方全军覆没,韩国棋手包揽本届LG杯四强,这也是继2005年韩国棋手包揽第18届富士通杯四强后,时隔十年再次实现世界大赛四强的包揽,中国围棋LG杯6连霸纪录被终结。

  昨天的8强赛,卫冕冠军中国柁嘉熹与韩国围棋“皇太子”金志锡之战,执黑先行的柁嘉熹中盘认输。陈耀烨在与韩国第一高手朴廷桓之战中,被对手抓住战机围出大空,最终未能找到机会翻盘。16岁的中国小将谢尔豪执白不敌韩国29岁的“老将”朴永训。而范廷钰执白与崔哲瀚之战,前者中盘认输。至此,中方全军覆没,这次中国棋手的惨败使得中韩包揽世界大赛四强的次数打成了5比5平。本月19日将进行本届LG杯半决赛,朴永训对阵朴廷桓,崔哲瀚对阵金志锡。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