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坛演好戏:德西冠军之战 C罗梅西正面对决

2014年11月18日15:28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坛演好戏:德西冠军之战 C罗梅西正面对决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国际足球赛场将上演两场重量级友谊赛,德国队和西班牙队将进行“冠军之战”,同时葡萄牙队也将与阿根廷队交锋,两队当家球星C罗和梅西将直接对决。

  西班牙-德国

  2010年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明晨将在主场迎战新科世界冠军德国队,由于这两支球队还基本保留着夺冠时的班底,所以这场比赛被很多人看成是冠军之战。对于西班牙队来说,本场比赛是一场提升信心的机会。西班牙队近来反弹势头明显,特别是伊斯科等新人的出色状态让人们看到了西班牙队新的动力。目前两队都受到伤病困扰,西班牙队法布雷加斯和科斯塔因伤无法出战,德国队则有包括罗伊斯、诺伊尔、博阿滕等多名球员因伤缺阵。但无论如何,这两支欧洲传统强队的底蕴都在,两队的教练和球员也都在赛前表示肯定会争取胜利,特别是德国队方面,球队上下都希望终结近14年来遇西班牙队不胜的尴尬纪录。在这种情况下,明晨的这场冠军之战绝对是真刀真枪的对决。

  葡萄牙-阿根廷

  明晨另一场焦点战是葡萄牙队与阿根廷队的交锋。这场比赛将在曼联队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毫无疑问,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两队当家球星C罗和梅西的直接对决。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赛中,将阿根廷队带入决赛的梅西显然要比C罗耀眼,但在随后的西甲联赛中,C罗的表现又超过了梅西。在这种情况下,两人的这次直接对决很可能影响到2014年度各种个人奖项的最终评选结果。对于C罗来说,这次的比赛地老特拉福德球场也曾经是他为曼联效力时的主场,所以他已经占了地利和人和的优势,赛前采访时他也表示,一定会用出色的表现回报现场球迷。而梅西则表示,希望自己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报上个月在联赛中输给皇马的一箭之仇。毕竟,在国家队层面上,梅西的阿根廷队整体实力明显强于葡萄牙队。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