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热身-英格兰击败苏格兰 葡萄牙战胜阿根廷

2014年11月19日09:2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热身-英格兰击败苏格兰 葡萄牙战胜阿根廷

  新华网伦敦11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英格兰足球队18日在格拉斯哥凯尔特公园球场举行的足球友谊赛中,以3:1战胜了苏格兰队,鲁尼独中两元;另一场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举行的比赛中,C罗率领的葡萄牙队以1:0击败了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

  这是英格兰队自从1999年以来首次做客苏格兰,苏格兰队希望在主场结束对阵传统死敌五连败的颓势,但鲁尼的精彩发挥让他们必须再次吞下失败的苦果。效力于阿森纳的张伯伦开场32分钟利用头球为英格兰首开纪录,第47分钟,鲁尼同样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第83分钟,罗伯逊门前劲射入网,2:1,但两分钟过后,鲁尼禁区内扫射破门将比分变成3:1。

  29岁的鲁尼在为英格兰队效力的101场比赛中,进球已达到46粒,在历史排行榜上仅次于博比·查尔顿(49)和莱茵克尔(48),创造新纪录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在主帅霍奇森带领下,英格兰队已经取得六连胜。

  曾经效力曼联的C罗代表葡萄牙队重返老特拉福德,与另一位巨星梅西第27次交锋,由于两人再次成为今年金球奖的最热门人选,这场友谊赛的含金量大增。出场之前,C罗主动与梅西打招呼,两人交谈甚欢。

  两名超级巨星都踢了45分钟后下场,也没有显示出最好的状态。葡萄牙队在第90分钟凭借格雷罗的头球以1:0击败阿根廷队,取得了历史上对阵阿根廷队的第二场胜利,上一场胜利已距今42年。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