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俄金发美女观赛加油惊呆众人 喊声如猛兽(图)

2014年11月21日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金发美女观赛加油惊呆众人 喊声如猛兽(图)

俄金发美女观赛加油惊呆众人喊声如猛兽(图)

俄金发美女观赛加油惊呆众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战斗民族这次不只行为很疯狂,就连声音也都与众不同。日前一名俄罗斯金发女在观看手球比赛时,卖力的为比赛选手加油,不过她的声音却跟一般女生高亢的声音不同,而是低吼有如猛兽的声音,可怕的声响还吓到站在她旁边的观众,连当地媒体都形容“这是世界上最恐怖的叫声”。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名36岁观众阿弗亚诺夫表示,当时他正与儿子观看比赛,突然间就被背后的声音给吓到,转头一看这个恐怖的声音竟然是出自一位金发女子的吼声。阿弗亚诺夫表示,这位身穿白色夹克的金发女子的加油声,不时夹杂在男生们间的欢呼声中,但却显得非常突兀,还形容这声音简直跟野兽一样,他跟儿子听到时都不知道该笑还是该准备逃走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