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客场遭遇"盘外招" 训练都被安排在上午

2014年11月28日14:43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客场遭遇"盘外招" 训练都被安排在上午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 (记者谢晨)天津女排本次深圳之旅在赛前的两次适应场地训练都被安排在了上午,而本周六的比赛却是在下午进行,八一队方面给客队的安排甚至还不及河南队。

  女排联赛期间,一般客队都会在赛前两天抵达比赛地,而训练时间也会穿插安排,客队和主队都可以获得一个上午和一个下午的训练时间,主队占据赛前一天的下午,这也是联赛中各队安排场地的惯例。天津队上周日清晨4时30分便离开天津,抵达河南省漯河市后本想利用午餐后的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再去训练。没想到河南队给天津队提供场地的时间是当天14时30分至16时,随后16时至17时30分留给河南队,而周一整个下午仍然是河南队占用场地。来到深圳,八一队方面甚至没有给天津队一次在下午训练的机会,昨日和今日的训练都安排在上午,不给天津队适应比赛时间段的机会。记者不禁回想,联赛第二轮天津队主场迎战八一队时,由于八一队在赛前两天的晚间才抵达津城,天津队甚至将赛前一天下午训练的机会让给了八一队。如今主客换位,天津队却是如此待遇。对此,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倒是并不在意,他说:“客场作战总会遇到很多困难,我们还是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把备战工作做细、做好,不要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