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球王”贝利搬出特殊监护室 术后恢复良好

2014年12月03日16:01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球王”贝利搬出特殊监护室 术后恢复良好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球王贝利所在医院昨天发表最新声明称:贝利目前术后恢复情况良好,现已搬出特殊监护室,明日将进行更进一步的检查。

  贝利此前进行了肾结石的手术,但上周被媒体曝出因为情况不稳定,住进了重症监护室的消息,但是随后球王亲自辟谣,称只是因为害怕热情的球迷打扰,而选择一个更为安静的监护室疗养。爱因斯坦医院今日公布了贝利的最新情况,球王目前状况良好,没有其他并发症出现,而且已经能在病房内自由走动,贝利每天吃得都很清淡,但是胃口不错,呼吸方面也没有任何困难,有趣的是,球王还弹起了吉他,他认为音乐有助于恢复健康。据医院方面透露,明日将为贝利安排肾功能的进一步检查。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