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FIFA主席布拉特会见张剑 认可校园足球推广计划

孙永军

2014年12月04日07: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IFA主席布拉特会见张剑 认可校园足球推广计划

昨天,中国足协在官网中透露,在本周举行的亚足联60年庆典中,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特地抽出时间会见了中国足协秘书长张剑,布拉特对中国自上而下实施的校园足球推广计划极为认可。

本次亚足联60年庆典会议,亚足联副主席、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未参会。中国足协给出的答复是“张吉龙将出席国际足联重要活动,因行程原因已向亚足联请假”,不过中国足协派出张剑及副主席林晓华、执委孙雯参会,在一定程度上也被认为足协在着手张吉龙退出亚足联核心舞台后,由其他代表尽快与国际足联建立联系。

张剑感谢了国际足联对中国足协的技术支持,布拉特强调,“国际足联面对的最大球迷群体来自中国,中国有着巨大的足球发展潜力”。

近期,中国政府频频出台有利于足球发展的政策,也引起国际足联重视,布拉特高度赞赏正在大力推行的中国校园足球计划,“这是足球发展的根基所在,希望越来越多的中国孩子参与足球运动。相信这一计划的成功实施,会有助于实现中国人的足球梦想”。布拉特还表示,国际足联愿意帮助中国足协培训更多的足球教练员,搭建起更合理的青少年发展框架。

(责编:温静、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