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辽宁遇险不惧112:107险胜浙江 男篮十四连胜

2014年12月04日07: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辽宁遇险不惧112:107险胜浙江 男篮十四连胜

  新华网沈阳12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辽宁男篮连胜的势头依然没被打破。尽管第四节一度被对手反超,但凭借哈德森的进攻和郭艾伦的防守,辽宁队还是啃下了浙江广厦这块硬骨头,112:107险胜排名第二的对手后,辽宁队十四连胜。

  这是辽宁队打得最艰苦的一个主场。浙江队在外援富兰克林的带领下,在第四节曾取得了95:93的领先。危机时刻,辽宁队的哈德森和国手郭艾伦挺身而出。哈德森全场贡献了40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惊艳数据,而且三分球16投8中,罚球8罚8中,效率极高。正是他在最后时刻稳定的罚球,葬送了广厦队的犯规战术。

  除了能得分的哈德森外,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赛后表扬了后卫郭艾伦,他说:“我们清楚广厦队的关键球会交给小外援富兰克林,郭艾伦对他的限制很成功。”

  出色的防守之外,郭艾伦还贡献了21分和5次助攻,与对方强力外援富兰克林的27分、6次助攻不相上下。

  辽宁队其他球员也都出色地完成了任务。韩德君、李晓旭和外援汤普森联手贡献了45分和26个篮板,有效分担了哈德森的得分压力。

  战胜浙江广厦队后,辽宁队十四连胜,新赛季保持不败。5日,他们将赴客场挑战北京队,这又将是一场强强对抗。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