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安切洛蒂又要下课? 皇马15年换12帅堪称无敌【4】

2015年05月22日10: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雷蒙短暂的执教生涯,留下的影像也不多

4、雷蒙(2004)

在卡马乔宣布辞职之后,皇马进入有病乱投医的状态。竟然决定由名不见经传的雷蒙出任皇马新任主教练,雷蒙曾是皇马的门将,后来出任球队守门员教练。雷蒙或许是皇马历史上最尴尬的主教练,在执教初期有当时还担任技术指导的卡马乔掣肘,卡马乔离职后,皇马竟又请来意大利传奇教练萨基出任技术指导。雷蒙在萨基的“辅佐”下,几乎没什么话语权。2004年12月28日是雷蒙执教皇马的第100天,两天后,皇马宣布新帅卢森伯格出任皇马主教练,而雷蒙的退职仪式甚至是在卢森博格的就职仪式上完成的,也就是说皇马是因为有了新主教练,雷蒙自动被解职的。可怜的雷蒙,在仅仅执教皇马102天之后,黯然下课。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