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安切洛蒂又要下课? 皇马15年换12帅堪称无敌【9】

2015年05月22日10: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09年,拉莫斯带领球队训练

9、胡安德·拉莫斯(2009)

拉莫斯的球员生涯堪称无比失败,他25岁就从绿茵场上退役。但是在教练生涯中,他却留下了无比辉煌的成绩。他在不到两年时间里收获了6个冠军奖杯,成为欧洲足坛当之无愧的“杯赛之王”。在舒斯特尔中途下课之后,正在塞维利亚执教的拉莫斯成为皇马救火教练。他的首场比赛便是对阵巴塞罗那的国家德比。当时所有人都认为皇马必败无疑,不过拉莫斯顶住压力,客场逼平巴塞罗那,一下鼓舞了士气,随后皇马取得了令人惊异的10连胜。联赛中更是保持了17轮不败,不过随后一切都变得暗淡起来。联赛主场2:6被巴塞罗那羞辱,冠军杯两回合被利物浦0:5淘汰,这些都让拉莫斯从神坛跌落地面。赛季结束后,杯赛之王拉莫斯被皇马解雇。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