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安切洛蒂又要下课? 皇马15年换12帅堪称无敌【7】

2015年05月22日10: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卡佩罗也没能在皇马待多久

7、卡佩罗(2006-2007)

2006年,皇马高层发生重大变化,弗洛伦蒂诺在竞选中失败,卡尔德隆成为银河战舰的掌舵人。同年,意甲电话门爆发,尤文图斯降级,主帅卡佩罗宣布辞职。没过几天,在卡尔德隆的邀请下,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成为皇马主教练,这也是卡佩罗第二次执教皇马。卡佩罗向来以强调防守,纪律严明著称,在皇马他也依然坚持自己的风格,这让他和队内多名大牌球员关系不和。在卡佩罗执教期间,罗纳尔多被扫地出门,贝克汉姆也曾被雪藏,加以其防守性打法使球队入球量大降,引起球迷不满,卡佩罗被迫解冻小贝,后者的出色发挥,为皇马夺得西甲冠军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最终虽然协助皇家马德里重夺西甲联赛冠军,但卡佩罗保守的“1-0主义”让球迷颇为不满,最后还是被迫辞职。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