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安切洛蒂又要下课? 皇马15年换12帅堪称无敌【5】

2015年05月22日10:3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05年,卢森伯格在比赛中向贝克汉姆面授机宜

5、卢森伯格(2004-2005)

在卡马乔和雷蒙加起来都不到半年的执教之后,皇马选择了一位极具争议的教练卢森伯格作为球队主帅。从业务能力上来说,卢森博格履历辉煌,曾带领巴西获得过美洲杯,在巴西国内联赛中也是屡有斩获。但在私人生活上,卢森博格却是深受诟病。逃税、自大、与自己的助手偷情等等。

卢森博格来到马德里后,第一场比赛就堪称传奇。原定于12月12日进行的比赛由于受到了球场藏有炸弹的谣言威胁,而于第84分钟中断,当时的比分为1-1。1月5日进行的补赛虽然只进行了六分钟,但是罗纳尔多创造点球,齐达内操刀命中。就这样,卢森伯格取得了一个神奇般的开门红。卢森博格来到皇马后,以七连胜赢得了尊敬和信任。不过,最终他们没能夺得那个赛季的西甲联赛冠军,在0-3被死敌巴塞罗那羞辱之后,这位执教皇马仅仅11个月的性格主帅被辞退。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