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大連阿爾濱隊幸運取得聯賽首勝

2014年03月29日20:31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大連阿爾濱隊幸運取得聯賽首勝

  新華網大連3月29日體育專電(記者蔡擁軍)由對方守門員一個意外的烏龍球,大連阿爾濱隊29日在主場以2:1戰勝長春亞泰隊,取得本賽季中超聯賽首場勝利。

  上輪戰勝了廣州恆大隊的長春亞泰隊在比賽開始就給主隊施加壓力,第2分鐘裴帥的遠射擊中橫梁彈出,第4分鐘更是獲得點球機會,埃尼奧點球為客隊取得1:0領先。

  失球后的大連阿爾濱隊加強了進攻,第10分鐘,孫鉑右路傳中,外援布魯諾跟進頭球頂入大門,把兩隊的比分改寫為1:1平。此后大連阿爾濱隊佔據了場上優勢,布魯諾一腳吊射險些破門,但雙方未能在上半時剩余時間改變比分。

  大連阿爾濱隊的進攻在下半時取得了成果,第60分鐘,布魯諾的射門擊中門柱彈回場內,客隊守門員宋振瑜忙中出錯用手將球擋入了自家大門,令主隊2:1超出。此后雙方均有不錯的進攻機會,但均未能實現破門,2:1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責編:楊磊、張帆)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