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內足球

兩大外援復出 恆大全面提速

林本劍

2014年08月13日16:12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兩大外援復出恆大全面提速

迪亞曼蒂復出,吉拉迪諾將獲得更多支持。

中超迎來一周雙賽,廣州恆大今晚7時客場對壘大連阿爾濱,在北京國安步步緊逼的情況下,廣州恆大絲毫不敢鬆懈,需要快馬加鞭,這決定了今晚的比賽,恆大隻有全力取勝一條路。

隊長鄭智由於累計四張黃牌,將在今晚停賽。不過,恆大的后腰位置人員充足,廖力生、黃博文、趙旭日等都可以勝任。對恆大來講,今晚的利好是兩位外援都復出了。

此前因豎中指被停賽四輪的迪亞曼蒂本輪解禁復出,有了他,吉拉迪諾或許會得到更多的支持。在吉拉迪諾的中超首秀客場對河南建業的比賽中,正是迪亞曼蒂的助攻,幫助吉拉迪諾取得了中超首球。在世界杯后就一直缺席的后防核心金英權,今晚也將傷愈復出。這段日子,恆大防線吃緊,與金英權的缺陣有很大關系。

迪亞曼蒂和金英權這一攻一守的核心雙雙復出,讓裡皮增強了信心。“明天我將遭遇一個甜蜜的難題,前場4個外援都能打,意味著其中必須要有一個人坐在替補席上。金英權肯定會在明天出場,我們的陣容會有很大改觀。”

不過,於漢超和李學鵬兩位從大連阿爾濱轉會而來的球員,因雙方俱樂部簽訂的回避協議,將無法在今晚出場,這讓裡皮感到不爽。意大利人不解地說:“他們兩人這次都沒有來大連。就我了解的情況,隻有租借時才有回避這一說,但他們兩人都是轉會而來的,不知道為什麼也要回避。”

大連阿爾濱現處積分榜倒數第五,離降級區隻有4分,保級形勢不容樂觀。不過,今晚的比賽對於他們來講或許更多的只是一場練兵,搶分只是奢望。

(責編:實習生 齊佳、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