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體育專題>>2014南京青奧會

奧體中心場館團隊今日舉行賽前誓師大會

2014年08月13日16:03    來源:南京青奧會官網    手機看新聞
場館主要領導和許海峰合照
場館主要領導和許海峰合照
原標題:奧體中心場館團隊舉行賽前誓師大會

8月13日上午9:30,奧體中心場館團隊在志願者之家召開了青奧會賽前誓師大會。參會人員有場館領導、團隊成員、志願者代表、安保代表等400余人。

誓師大會由場館常務副主任梅福來主持,田徑競賽主任助理李石林、安保經理李鈺、餐飲經理項莉以及志願者代表凌靜怡分別在會上做了表態性發言。奧體中心場館主任、建鄴區委書記馮亞軍對全體與會人員進行再動員,要求大家務必做到:一、強化責任,牢記使命﹔二、緊扣目標,聚焦細節﹔三、統籌協調,有力保障。國家體育中心自行車擊劍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許海峰也應邀參加了誓師大會。

誓師大會圓滿結束,奧體中心場館團隊全體人員將會以最大的熱情,在青奧的一線發揮積極作用、展現風採,在實踐中見真功,用實際行動為全世界青少年呈現一場精彩難忘的盛會。

工作人員方隊
工作人員方隊
安保方隊
安保方隊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