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WTA辛辛那提站 大威爆冷止步首輪

祁冬 

2014年08月13日16:30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大威爆冷止步首輪

WTA“超五”頂級賽辛辛那提站女單首輪今晨繼續進行,剛剛在蒙特利爾站決賽失利的大威再遭打擊,被捷克左手將薩法洛娃翻盤。

在蒙特利爾拿到亞軍,令大威自去年3月之后首次重返世界前20行列。不過她在辛辛那提站還沒能獲得種子席位,所以首輪就碰上實力不俗的16號種子薩法洛娃。大威在首盤鏖戰至搶七才險勝,在被對手回敬一盤6比3后,大威一度面臨體能極限,決勝盤曾落后到1比5。但在失利邊緣,大威竟連扳三局緊追對手。薩法洛娃在發球勝賽局曾獲得過賽點,當她以為逼得大威回球落網而准備慶祝勝利時,大威卻通過鷹眼挑戰証明對手的來球已先出界,並在重賽后化解危機。而薩法洛娃亦久經沙場,在機會再度來臨時沒有錯過,終以6比4結束戰斗。

在蒙特利爾早早出局的莎拉波娃亦取得辛辛那提站首秀的勝利。她以6比1、3比6、6比3力克美國新秀凱斯,率先挺進16強。由於去年在辛辛那提站爆冷一輪游,莎娃今年有望增添積分,爭取盡早重返世界前五行列。

(責編:實習生 齊佳、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