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辛辛那提大师赛 瓦林卡遭翻盘出局

2014年08月16日16:40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瓦林卡遭翻盘

ATP1000大师赛辛辛那提站八强战今晨展开,3号种子瓦林卡又遭对手翻盘,被贝内特乌淘汰出局。

瓦林卡此战的表现大起大落,在首盘6比1横扫对手的大好形势下,他在后两盘中竟只拿下3局,最终被贝内特乌连扳两盘6比1、6比2。这位世界排名第26位的法国老将不仅获得职业生涯首次跻身大师赛四强的机会,同时也成为近14年来首位进军本站半决赛的法国选手。

在半决赛中等待贝内特乌的将是西班牙老将费雷尔,他通过三盘苦战赢得了对罗布雷多的德比战。下半区的首场八强战则完全一面倒,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竟以6比1、6比0的悬殊比分横扫意大利名将弗格尼尼。他将与费德勒穆雷这场焦点大战的胜者争夺决赛权。(祁冬)

(责编:实习生 刘叶瑶、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