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美國男籃熱身賽40分大勝 歐文哈登各得12分

2014年08月21日10:2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國男籃熱身賽40分大勝 歐文哈登各得12分

  中新網8月21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報道,北京時間8月21日,美國隊在紐約對陣多米尼加熱身賽中,以105-62的懸殊比分贏得比賽。

  凱裡-歐文代替羅斯成為本場比賽的控衛先發,並在比賽中5投5中得到12分5助攻4籃板。詹姆斯-哈登同樣也得到了12分。美國隊在下半場大部分時間都是替補隊員在場。魯迪-蓋伊和德瑪爾-德羅贊均有13分入賬。

  羅斯缺席了本場熱身賽,美國隊官方消息稱,是K教練想要觀察其他后衛的表現,因為最終的大名單將要被確定。

  火箭隊前鋒弗朗西斯科-加西亞為多米尼加隊得到了14分。但是多米尼加的頭號球星老鷹隊的艾爾-霍福德因肌肉拉傷並未出場。

  美國隊將與多米尼加隊在西班牙的比爾堡再次碰面,兩隊均被分到了C組。

  美國隊在前往西班牙之前,仍要在周六與波多黎各隊進行熱身賽。

  比賽開始,多米尼加隊率先以6-4取得領先,隨后美國隊連得14分作為回應,比分反超為18-6。美國隊首節以28-17領先多米尼加,半場后比分擴大到53-31,半場結束前,哈登和湯普森各有10分入賬。

  美國隊在第三節比賽還剩不到4分鐘的時候,比分持續被拉大到69-34。之后美國隊換上了替補球員安德烈-德拉蒙德和戈登-海沃德。

  錢德勒-帕森斯、凱爾-科沃爾和梅森-普拉姆利是唯一的三位沒有上場的球員。

 

(責編:實習生 劉葉瑤、楊磊)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