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葉詩文被保送進清華 曾說從小就很向往這所學府

2014年08月28日13:24    來源:齊魯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葉詩文被保送進清華 曾說從小就很向往這所學府

  中國游泳歷史上第一個大滿貫得主、世界泳壇最年輕的奧運“雙冠王”葉詩文,今年以應屆新生身份被保送到清華大學法學院。近日,葉詩文在接受採訪時說,自己從小就很向往這所學府,在以后的求學階段,她很樂意教同學們游泳,也期待自己能騎著自行車在清華園裡穿梭。不過正在備戰亞運會的葉詩文只是到學校報完到就繼續回國家隊訓練,看來她想騎自行車穿行校園的願望隻有慢慢實現了。

  其實在體壇,像葉詩文這樣因為運動成績好而被保送到大學的例子很多。其中有一部分運動員是退役之后進入校園,他們更有時間,更有精力完成學業,很多還以優異的成績畢業。而有些現役運動員進入大學校園之后,基本難以真正走進校園。因為他們多數時間都在訓練、比賽,根本沒時間上課,所以大學生涯會變得很長,很多運動員直到退役之后才能完成學業。

(來源:齊魯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

-AdForward End-->